|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海南琼水表业有限公司

海南预付费智能水表、Lora无线阀控智能水表、ic卡水表、一卡通智能水电表、大口径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先生
  • 电话:0898-68621119
  • 手机:181897008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海南白沙家用水表、海南琼海远传水表、海南儋州一卡通水电表
海南白沙家用水表、海南琼海远传水表、海南儋州一卡通水电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海南白沙家用水表、海南琼海远传水表、海南儋州一卡通水电表 
品牌: 琼水、诺曼特、科普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8 16:10
  询价
详细信息
海南白沙家用水表、海南琼海远传水表、海南儋州一卡通水电表

海南智能水表的应用彻底改变了以往传统入户抄表的模式,实现了先交费后供水的用水模式,可以降低人工成本,杜绝费用拖欠,是自来水公司,物业公司的首选计量工具.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公寓,商务楼等按户收费的用水场所,是各地一户一表改造工程的首选产品.

海南智能水表水表特点:

@一户一表,记录水表流量;

@支持一卡多表,包括冷、热、中、纯净水表等;

@内部有时钟电路定期开关阀门,防止阀门抱死;

@剩余水量不足管阀报警;插卡开阀;

@剩余水量为零阀门关闭,用户在购水后才可用水;

@详细形象的液晶显示,掉电数据不丢失;

@采用专利球阀,耐高温,功率低,压力损失小;

@微功能耗设计、电池寿命≥10年,电池电量不足显示报警指示;电池可在线更换;

@采用双采样专利技术,防磁抗干扰,计量准确;

@自动复位翻盖,防止卡槽进水,方便读数;

@可选单费率(单一水价)或复费率(阶梯水价)计费模式。

@ 广泛用于家庭、公寓、商务楼等按户收费的自来水、热水使用场所

@防磁抗干扰:专利防磁抗干扰技术,计量准确.

咨询18189700866 苏先生

虽然现在很多小区的水费都是由物管公司代收,但是无论如何,不采用家用预付费刷卡水表就无法解决水费拖欠问题。业主拖欠费用则会导致物管公司拖欠费用。因此,只有使用家用预付费刷卡水表才能一劳永逸的解决收费问题。水费是预付费刷卡公司赖以支撑的经济命脉,只有提高水费的收缴效率,预付费刷卡公司才会有更大的动力和保障为社会供水作出更大的贡献。另外,采用家用预付费刷卡水表可以实现阶梯水价(提倡节水)、滴水计量(防止偷水),为预付费刷卡公司的业务开展及用水效率提供极大的支持。

海南智能水表多少钱对个人用户: 相信所有人都有过使用机械水表的经历:抄表工人敲门、进屋、记录读数、发放交费单据;如果业主经常不在家,抄表工人则要求业主自己记录读数并抄写在纸上。这样的环节问题非常多:有些业主不愿意陌生人进屋、有些业主不会自己读取水表读数、很多业主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按时交费等等。这些问题表明机械水表已经无法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人们需要更加人性化和便利化的水资源计量工具。家用预付费刷卡水表则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没有工人进屋抄表、没有单据催缴收费、不会要求业主读数。业主可以在自己空闲的任何时间去物管公司或者银行持卡充值,可以一次性购买一个月、几个月甚或一年使用的水量。

家用预付费刷卡水表是一种集自动供水、自动计量、自动收费、自动控制、显示报警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全新概念的家用水表,家用预付费刷卡水表是传统水表的换代产品。它主要由发讯基表、电控板和电动阀组成。其工作原理是:以IC家用卡为载体,在管理系统与家用水表间双向传递数据,实现管理功能。用户把预购的水量存于表中,用水时,海南家用水表该表实时采集流量信号,并在预购的水量中扣除。当表内剩余水量小于2立方米时,给出声音报警,同时关闭阀门,这时插用户卡可以打开阀门,海南家用水表提示及时购水。当剩余水量为零时,关闭阀门,用户重新购水家用打开阀门用水。本公司是专业从事水表、热量表等仪器仪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与众多的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紧密合作,长期致力于民族的工业发展,公司坚持科研开路,产品超前,技术领先,管理严谨的经营战略,凭借产品的质量稳定,家用预付费刷卡水表性能可靠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是国家建设部对家用化小区管理重点推荐产品。

海南智能水表的关键技术:咨询18189700866苏先生

1.非接触卡(射频卡)技术:是采用无限方式传输数据,彻底解决防水、防潮、防攻击难题。

2.电动球阀技术:采用最现代的电动球阀技术,工作可靠、压损小。

3.全密封设计:所有线路全部用硅胶密封,无任何外露电极。

4.防外点、磁攻击技术:当外部进行强电时、磁攻击时,水表会自动关阀并指示。

5.微电脑、微存储器技术:高度集成,高度可靠。

海南智能水表的安装咨询18189700866苏先生

1.水表的口径应根据安装管道的口径而定,安装位置应避免暴晒、水淹、冰冻和污染,方便拆装和贴卡。

2.本表应水平(显示面向上)安装。

3.新装前应先清除管道内的砂石、麻丝等杂物,以免造成水表故障。

4.水表所示的箭头方向应与管道水流方向一致。

5.水表若装在锅炉进水端时,要防止锅炉热水及蒸汽回流而损坏水表内部机件,**在表出口处加装止回阀。

海南智能水表的使用咨询18189700866苏先生

射频卡水表安装好以后,需从射频射频卡获取有关信息,才能启动和运行,使用时射频卡必须放在卡感应区位置(如果显示器不显示,将卡上下左右晃动一下),待显示器显示“C”时,开始读取卡内信息。

您也在使用海南预付费刷卡水表价格吗?我们这有专线到达海南各个市县的运输.到货快.产品质量也好,价格也公道,操作灵活.在等您.

郑重承诺:本网站所销售产品,保证100%合格率

海南智能水表多少钱海南琼水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营产品: 预付费智能水电表、Lora无线阀控智能水表、一卡通智能水电表、大口径智能水表、各种闸阀、减压阀、水表配件、刷卡水表,海南智能水表,插卡水表,预付费水表,自来水水表,卡式水表,海南智能水表,智能水表,ic卡水表,智能水表,海南智能水表,儋州智能水表,白沙智能水表,琼海智能水表,智能ic卡水表,旋翼式水表,螺翼式水表,阶梯水价水表,ic卡冷水表,家用水表,远传水表,射频卡水表,射频卡式水表,大口径水表,小口径水表,普通机械水表,居民**水表,一卡通智能水表,家庭**水表,小区首选水表,新建楼房水表,住宅**水表,住宅自来水水表,小区改造**水表,房地产**水表,水务局**水表。

海南智能水表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档次不断提高,现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规格智能预付费水表、普通水表、海南智能水表、射频卡水表,IC卡水表,超声波热量表、IC卡电能表等,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了超声波水表、远传水表等新产品。公司引进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及具有现代化水平的装配流水线,在内部各个环节设立了检验关口,实行严格的检验以确保所有产品百分百合格。

海南琼水表业有限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立信百年”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的满意为目标,在客户发展中求发展,精心构建产品质量及技术售后服务体系,真诚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满意的服务。立足海南,服务海南,造福海南,做海南人自己的智能水电表。我公司主营:智能水表,智能电表,一卡通水电表,水表,电表,欢迎新老客户咨询18189700866苏先生!

海南琼海IC卡水表、海南儋州智能水表、海南白沙一卡通水电表 海南琼海家用水表、海南儋州远传水表、海南白沙一卡通水电表 海南儋州家用水表、海南白沙远传水表、海南琼海一卡通水电表 海南白沙家用水表、海南琼海远传水表、海南儋州一卡通水电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海南琼海IC卡水表、海南儋州智能水表、海南白沙一卡通水电表 | 海南儋州家用水表、海南白沙远传水表、海南琼海一卡通水电表 | 海南琼海家用水表、海南儋州远传水表、海南白沙一卡通水电表 | 海南白沙家用水表、海南琼海远传水表、海南儋州一卡通水电表
询价单